申請入學


申請入學
學測、 英聽篩選方式 甄選總成績採計方式及佔總成績比例 甄選總成績同分參酌之順序
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
科目 檢定 篩選倍率 學測成績採計方式 佔甄選總成績比例 指定項目 檢定 佔甄選總成績比例
國文 均標 6 *1.00 50% 審查資料 -- 50% 一、學科能力測驗成績
二、審查資料
三、學測自然級分
四、學測英文級分
英文 均標 -- *2.00
數學A 均標 -- --
數學B 均標 -- --
自然 均標 3 *1.50 離島外加名額縣市別限制
國英自 -- 8 -- (無)
指定項目內容 審查資料 項目:修課紀錄(A)、課程學習成果(B、C、D)、多元表現(F、G、J、L、N)、學習歷程自述(O、P、Q)
說明:
  1. 課程學習成果準備指引:在生物、英文、化學相關領域或能顯示農業相關學習能力。
  2. 多元表現準備指引:求學經驗中所展現人際互動及追求卓越的能力。
  3. 學習歷程自述準備指引:透過反思、就讀動機(含自傳)、未來讀書計畫與生涯規劃呈現個人在自然或農業領域上的興趣、素養及能力。
甄試說明 數學A、數學B,考生僅通過其中一科檢定標準即可。
同級分(分數)超額篩選方式 學測國文、英文、自然之級分總和

上一則: 繁星推薦
分發入學 下一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