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私權政策聲明
隱私權政策
親愛的朋友,感謝您蒞臨「中興大學農藝系」網站,您個人的隱私權,「中興大學農藝系」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。為了幫助您瞭解「中興大學農藝系」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,請您務必詳細閱讀下列資訊:
一、關於政策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政策,適用於您在「中興大學農藝系」網站活動時,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、運用與保護,但不適用於與本網站功能連結之各政府機關網站與繳費網站。凡經由「中興大學農藝系」網站連結之線上案件申請網站或繳費網站,不論是由全國各級政府機關獨立經營或是其他機關、團體、公司與「中興大學農藝系」網站聯名經營,各網站均有其專屬之隱私權政策,「中興大學農藝系」網站不負任何連帶責任。當您在這些網站進行線上案件申請時,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,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。

二、 關於個人資料之蒐集 單純在「中興大學農藝系」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,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。利用「中興大學農藝系」網站所提供的各項線上申請服務,需申請人提供個人資料時,各承辦單位會依案件辦理需求請您提供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聯絡電話、e-mail、通訊住址等個人最新、最真實之資料。 網站會記錄使用者上站的IP位址、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,這些資料係供「中興大學農藝系」網站管理內部作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,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,且「中興大學農藝系」網站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,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。「中興大學農藝系」網站有義務保護各申請人隱私,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何網路民眾個人資料及檔案。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始得為之:
1.經由合法的途徑。
2.保護或防衛相關網路民眾的權利或所有權。
3.為保護本網站各相關單位之權益。
「中興大學農藝系」網站絕不會任意出售、交換、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、個人或私人企業。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:
1.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。
2.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。
3.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,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。

三、網站安全機制 基於網站主機安全性維護,本網站對外服務主機已建置網路安全機制。不定期進行弱點掃描與系統漏洞修補。本網站也裝置網路記錄分析系統。對於不明企圖與入侵將被記錄於掃描主機中。對於破壞性行為或企圖進入伺服主機異常行為,將依安全政策規範,進行呈報與攔阻,並通報警政單位。

四、個人資料的利用及傳輸 本網站有權於特定目的或法令許可範圍內,對取得之個人資料進行保管、利用、處理或傳輸,期間為自活動日起至該項活動停止服務後六個月為止,利用地區為臺灣地區。

五、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個人資料、帳號、憑證及密碼等相關資料,勿將其提供給第三者,尤其是密碼;在您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功能後,請務必登出帳號。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,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,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資料。

六、其他 本網站將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定之變遷或科技技術進步,不定時修訂與公布本項政策,並採用最新技術與法規盡力保護您的網路隱私,請您隨時上網閱覽本政策,以保障您的權益。

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
本同意書說明國立中興大學(以下簡稱本校)將如何處理本表單所蒐集到的個人資料。 當您勾選「我同意」並簽署本同意書時,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規定。若您未滿二十歲,應於您的法定代理人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規定後,方得使用本服務,但若您已接受本服務,視為您已取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,並遵守以下所有規範。

基本資料之蒐集、更新及保管

  1. 本校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在中華民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與相關法令之規範下,依據本校【隱私權政策聲明】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  2. 請於申請時提供您本人正確、最新及完整的個人資料。
  3. 本校因執行業務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、職稱、聯絡方式(電話、E-Mail)等。
  4. 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,請主動向本校申請更正,使其保持正確、最新及完整。
  5. 若您提供錯誤、不實、過時或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,您將損失相關權益。
  6. 您可依中華民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,就您的個人資料行使以下權利: (1)請求查詢或閱覽。(2)製給複製本。(3) 請求補充或更正。(4) 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及利用。(5) 請求刪求。      


但因本校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者,本校得拒絕之。若您欲執行上述權利時,請參考本校【隱私權政策聲明】之個人資料保護聯絡窗口聯絡方式與本校連繫。但因您行使上述權利,而導致權益受損時,本校將不負相關賠償責任。

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

  1. 本校為執行電子郵件申請業務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。
  2. 當您的個人資料使用方式與當初本校蒐集的目的不同時,我們會在使用前先徵求您的書面同意,您可以拒絕向本校提供個人資料,但您可能因此喪失您的權益。
  3. 本校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期間為即日起10年內,利用地區為台灣地區。


基本資料之保密      
您的個人資料受到本校【隱私權政策聲明】之保護及規範。請閱讀【隱私權政策聲明】以查閱本校完整【隱私權政策聲明】。本校如違反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規定或因天災、事變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者,致您的個人資料被竊取、洩漏、竄改、遭其他侵害者,本校將於查明後以電話、信函、電子郵件或網站公告等方法,擇適當方式通知您。

同意書之效力

  1. 當您勾選「我同意」並簽署本同意書時,即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,您如違反下列條款時,本校得隨時終止對您所提供之所有權益或服務。
  2. 本校保留隨時修改本同意書規範之權利,本校將於修改規範時,於本校網頁(站)公告修改之事實,不另作個別通知。如果您不同意修改的內容,請勿繼續接受本服務。否則將視為您已同意並接受本同意書該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。
  3. 您自本同意書取得的任何建議或資訊,無論是書面或口頭形式,除非本同意書條款有明確規定,均不構成本同意條款以外之任何保證。


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     
本同意書之解釋與適用,以及本同意書有關之爭議,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,並以臺灣臺中地方法院為管轄法院。        
□我已閱讀並接受上述同意書內容      當事人簽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請親簽)    年   月   日